毕节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深圳调整40余地块的用途、配套等 居住用地有所增加
来源:观点地产2021-05-26 14:39:15

深圳第二批次集中公开出让的住宅用地将于6月底或7月初公告,第三批次用地将于9月底或10月初公告。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深圳龙华、龙岗、坪山以及光明四区发布所辖区域法定图则修编公示,拟对相关地块规划做出调整。

据相关统计,有40多个地块在用地性质、容积率、配套设施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在居住用地供应以及教育配套设施上都有所增加。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住宅用地供应的规划和政策保障,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目前正全力推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法定图则批量调整工作,以城市空间“调结构”和“提品质”为目标,合理安排生产、生活、生态空间,逐步提高居住和公共服务用地规模和比例。

另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今年4月,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发布了沙湖-碧岭地区法定图则6个地块规划调整公示。调整后,在对有关地块细分后,7个地块被调整成了二类居住用地。

同在4月,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对石芽岭、坪西、新生以及宝龙工业城四个法定图则地块规划做出调整,均有居住用地增加。

5月,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发布关于龙华新城核心地区法定图则修编公示,拟对19个地块及周边道路规划调整。调整后,建设用地为8宗居住用地和3所学校等。

据悉,根据工作安排,深圳第二批次集中公开出让的住宅用地将于6月底或7月初公告,第三批次用地将于9月底或10月初公告。

审校:杨晓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