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佳源国际拟回购美元债券 规模超4.5亿美元
来源:观点地产2021-07-30 15:56:11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计划于8月20日回购2只合超4.5亿美元债,以优化其债务结构。

观点地产网讯: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公布购买其将于2022年和2023年到期的13.75%优先美元债券的要约,以优化其债务结构。

根据提交的文件,该公司提出以现金方式购买2022年到期的13.75%优先债券,最高承兑金额为每张票据1000美元。世纪佳缘还提出以现金形式购买2023年到期的13.75%优先债券,最高可接受金额为每张票据1027.95美元。

截至7月30日,总计有1.452亿美元的2022年票据和3.275亿美元的2023年票据的本金仍未偿还。

佳源国际,要约登记将于伦敦时间8月13日下午4点结束,回购将于8月20日进行结算,到时计划用其内部资金和资源进行此次回购。

审校:陈朗洲



标签: 13 地产 资金 时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