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大悦城控股拟为子公司生态谷发展提供10亿融资担保
来源:观点地产2021-07-24 12:07:59

工商银行向生态谷发展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借款,期限不超过20年,用于置换原用于工程建设的关联方借款及支付工程建设费用。

观点地产网讯:7月23日,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其为全资子公司中粮(北京)农业生态谷发展有限公司提供10亿元融资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生态谷发展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阳支行签订了《固定资产借款合同》,工商银行向生态谷发展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借款,期限不超过20年,用于置换原用于工程建设的关联方借款及支付工程建设费用。

近日,大悦城控股与工商银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生态谷发展在借款合同项下全部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为资产负债率70%以上的全资子公司生态谷发展提供担保,担保本金金额为10亿元。

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大悦城控股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不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为4,196,295.71万元,占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28.67%(占净资产的比重为91.93%)。

审校:刘满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